ㄋㄞㄋㄞ因為傷口裂開,所以我們帶他回醫院縫合傷口,沒想到在醫院只待了半天,就傳染到嚴重的呼吸道疾病,就像人類的感冒一樣,不停地的打噴嚏及流鼻水,然後全身發燒、無力。隔天下班回家,ㄋㄞㄋㄞ完全攤平,沒有任何食慾,發熱的身體軟趴趴的。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前幾天和老公經過民生東路與合江街的騎樓時,看見一隻白色摻雜著灰色斑紋的流浪貓,坐在摩托車的踏板上,通常流浪貓看到人都會躲起來,他卻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們。我將他抱起,他很溫馴一點也不掙扎,當我把他放下,他竟然跳起來前腳攀著老公的腳,好像要我們帶他走,會主動親近人的流浪貓,事實上對貓本身而言是很危險的,所以當下我們決定先送到動物醫院檢查他的健康狀況。
貓咪非常的瘦,抱起來很輕盈,一路上怕他掙脫,所以老公緊緊的抓著他,這一段將近十分鐘的路程,他就乖乖的讓老公抱著,真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,從未見過流浪貓咪這麼乖的。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餵養門口的流浪貓成了一種習慣,也變成了責任,看他們吃飽滿足的樣子成了一件快樂的事。

雖然貓兒們很怕人,完全不讓我們靠近,但是餵久了多少有點感情.我們也會注意那些貓咪天天來報到,那些貓咪又很久不見了.由於每次都要用形容花色來辨別貓咪,覺得很麻煩,所以我和老公決定幫這些流浪貓咪取名字。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"奇奇"真的是一隻好奇貓,辦公室所有地方都待過了,還不足以滿足他的好奇心,始終想要到外面的世界看看.每次他總會待在門邊伺機而動,只要門一開,他就會從夾縫中溜出去.不過,大都是躲在門口的車子底下或花臺裏,所以很容易就找到.但是終也有不再幸運的時候,他差點兒被自己的好奇心害死.
上個月21日晚上,剛好公園路燈整修,一片黑漆抹烏,又下著小雨.我們從外面要開門進辦公室,頑皮的奇奇就一溜煙的從門口跑出去,心想讓他在外面待一下好了,晚一點再來找他.可是這十幾分鐘的耽擱,已經讓我們找不到他了.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湛藍海洋、白色沙灘、以及迎風搖曳的椰子樹
可以無所事事對著大海發呆、冥想
或下海浮潛與熱帶魚共游、探索海底瑰麗的珊瑚礁群
沒有如織的遊客
完全遠離塵世的喧囂
無人島上享受靜謐的兩人世界
出海觀賞旭日東昇的景緻
沙灘上攜手等待落日餘暉
夜晚在海浪聲的伴隨與繁星點綴中入眠

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