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牆上的貓格窩,走道,踏板及樓梯,可以依照飼養貓咪的數量隨意增減,還可以選擇不同背板的顏色,與室內裝潢的色系互相搭配,即使擺置同樣的物件,卻可以呈現不一樣的感覺.

P1150218_resize

DSC00287_resize

P1140154_resize

P1140658_resize

_MG_4713

只要一面牆的空間,就可以讓寵物傢俱融入室內空間中,可以和諧也可以很搶眼.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新碗架的推出,歷經很多波折,終於上市了~~.

上市後的二碗組貓碗架定價990元(未含運費).

feeder_2_bow_alll

從11月18日到12月15日的預購期間,好評不斷,得到許多貓友的正面評價,在口耳相傳的宣傳下,也帶動不錯的銷售成績.

新碗架真是超完美設計,白色搭配天空藍、亮橘、蘋果綠及淡粉色等亮麗的色彩
加上
可愛的貓咪提把
適當的高度設計
最酷的是...........這個碗架還可以防螞蟻~~
對飽受螞蟻困擾的貓奴來說,真是一大福音呀!

layout_-2頁-1

非常感謝貓友這麼用心且鉅細糜遺的寫了這篇開箱文...

http://maomoe.blogspot.tw/2012/12/blog-post.html

希望大家能多支持“喵碗架”
不僅僅因為它具有獨一無二的創意
也不僅僅因為它擁有台灣製造的優良品質
更重要的是,它不只是徒具形式的美麗,
而且真的很實用....
文章標籤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模組化貓牆已經發展為系統傢俱的概念,可以模組化,可以因應不同環境、不同用途的需求彈性調整,它既符合貓的習性,也能滿足飼主的需求,是非常完美的系統.
從以下我們整理這一年多來所完成的案子,你可以看出它是極富有變化性的,即使一樣的背掛板,相同的貓格窩及走道,但運用在不同的空間,就會呈現不一樣的感覺.

這是標準的貓牆,有完整的牆面及足夠的空間,適合飼養4~6隻貓的環境.

P1160885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最近彎彎窩得到了美國"Pet Product News International"寵物雜誌的"Editor's Choice Winner 2012".

彎彎窩-winner

由雜誌編輯票選來自世界各國不同的產品,每項相同類別的產品只會有一個Winner,彎彎窩在"貓傢俱"類別中奪冠,對我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肯定.

Simple is beautiful,Simple is best!~
這是一句設計界的名言,但簡單的背後往往並不簡單,套用在彎彎窩的設計上恰如其分.

C7080336_resize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台北寵物展即將在7月13日~16日在南港展覽館展出,希望大家能到我們攤位來充充人氣....

平面示意圖

十個非來"格子窩"參觀的理由!!
辛苦創業的我們無財也無勢,沒辦法砸大錢做廣告,只能透過大家的口耳相傳,幫我們多多地宣傳!

理由一:
如果你很喜歡我們設計的"貓多多"提袋,在寵物展期間,連續4天每天早上10點10分開始,只要到格子窩的攤位現場按"讚"加入粉絲團,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個喔!
如果你已經是我們的粉絲呢?那就帶一個新朋友加入,一樣都可以拿贈品喔!
每天僅限量"100個",送完為止!

DSC01199_resize
文章標籤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