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2日那天,一如平常的加班日,到公司附近買東西,經過一家燒臘店門口,一眼就看到一個小東西從前面走過,是一隻髒髒的小虎斑,我趕緊將他抱起,先帶到辦公室;因為太常撿到小貓,老公也很習慣,所以動作很快的準備箱子、舖上毛巾,再送到動物醫院洗澡、去蚤、除蟲。



暫時先將小貓關在家裡的廁所隔離,小貓健康又活潑,每次我一進廁所,他就咚咚的跑過來,纏住我的拖鞋不放;他經常躲在馬桶後面的一個小洞裡,我們只要一叫他,他馬上就喵喵叫的跑出來撒嬌。因為小貓很幸運被我撿到,所以幫他取名叫lucky。



lucky來到這裡已經一個多月,他適應的很快,跟其他貓咪也打成一片。他喜歡睡在我的椅子上跟我搶位子,要我的大屁股挪出一些空間給他。



lucky是我們的第十隻貓咪,雖然我很愛他,但是無法再養他,因為考慮到必須保留一些空間再救其他的貓,希望能早日找到善心的人,願意收養他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