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初的第一個禮拜真的忙翻了,二場大型研討會在同一個星期舉辦,除了製作研討會相關的東西,還不時有插花進來的小案子,讓我們從星期六、日開始每天加班,不過十點回不了家。回家後就累到癱,上床後立刻睡著,不管多晚睡,隔天照樣一大早起床。
5月10日的研討會,可以說是我們接案以來最具規模的案子。共有8個會議場地、24個會議主題、84篇的論文發表,光是名牌就做了將近500個、手冊印了600本。每天整理論文,排順序、編頁碼、轉檔,眼睛看到快要脫窗,而且資料越繁瑣,越要細心以避免出錯。

通常在同時面對許多事情接踵而來時,神經繃得特別緊,但是頭腦更清晰、思緒更清楚,反而不容易遺漏事情。即使對於研討會的流程已經駕輕就熟,但是每次還是會有不同的狀況發生,所以一點兒也不能鬆卸,要隨時應變,處理各種不同的情況。

活動前一天,準備佈置場地,剛好房東安排工人來安裝鋁門窗,一早就敲敲打打,整個辦公室塵土瀰漫,一片混亂;來不及整理,又得趕著下午三點到會場貼圖,忙到六點多才完成,心裡還惦記著貓咪們沒吃飯。拖著疲累的身體,餵完貓咪和寶貝,將辦公室稍微整理乾淨,終於結束忙碌的一星期,還好過程都算順利,沒有出什麼大錯。

接下來給自己放兩天假,晚上還去做了泰式按摩,為緊繃的身體舒壓,心情和身體都達到極度的放鬆,這是我們忙碌的生活中最大的享受。

別人是周休二日不知道要做什麼,我們是周休二日什麼也不想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