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有將近一個半月沒有看自己的網誌了,這兩天比較有空之後進來看看,還真嚇了一跳,增加不少路人喔!

最近兩個月出乎意料的忙,通常這樣忙碌的狀況,只會出現在每年的十一、十二月間,今年卻打破以往的紀錄,實在蠻意外的,一方面也覺得很幸運,因為收入增加了,至少足以支撐七、八兩月淡季的開銷。

最樂的應該是我們這些貓吧!







在炎熱的夏日裡,享受著有冷氣吹的舒服,或躺或臥、或趴或坐,到處都是他們的窩,完全百無禁忌。大貓們大半的時間在睡覺,懶到天塌下來都不管,小貓們經常結伴搗蛋,什麼都可以玩,最喜歡在箱子裏面跑來跑去玩著躲貓貓的遊戲;有時爬到天花板上咬東西,有時跑到垃圾筒裏翻紙屑;高興的話就跳到辦公桌上,大剌刺的踩在鍵盤上,搖著他的臭屁股,要你摸摸他。這些尊貴的貓咪們,除了吃喝玩樂之外,唯一的任務就是裝可愛,娛樂一下前來拜訪的朋友們,但經常是不太稱職。我們努力加班,他們專心玩耍,加的越晚,他們玩得越晚,樂得不用早早就被關進籠子裡。



公司生意比較好的時候,他們就跟著吃香喝辣,天天有飼料加罐頭吃,每天下午五點鐘,如果沒有時間準時弄給他們吃,麻吉和怪怪這兩隻大肥佬,就會輪流跳到桌子上,一直對著我喵喵叫,好像在抗議,他們巨大的身體完全阻擋了我的螢幕,讓我無法做事;再不就是一群貓咪跟著我的後面跑,不斷發出飢餓時哀叫的聲音。一直要等到他們吃飽滿足了,才能得到片刻喘息的機會。

自願當貓奴,何苦來哉!!

每次看到外面的流浪貓,或是虐貓的新聞時,就會為自己有能力給他們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,感到很欣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