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決定搬家了,唯一的理由就是這群貓孩子們....

要搬離舊辦公室,心中非常不捨,因為我們的好運是從這裡開始。

剛脫離創業初期,待了兩年不見天日的地下室,搬到這個面對著公園的房子,心情格外感動。從窗外可以看到綠蔭、聽見鳥鳴、呼吸到新鮮的空氣;天氣晴朗時,屋內會有大量的陽光灑進來,在充足的日照下,門口的花台綠葉繁茂;中午休息時間還可以帶著狗兒繞公園散步。

一直認為會在這裏生根直到公司結束營業,沒想到短短三年時間,不斷撿到的流浪貓快速擴展到九隻;年初才整理出一個空間放兩個大籠子,年底就不夠用了,加上辦公室因為增加兩位設計師而重新調整過空間,四個人加上九隻貓和一隻狗,這二十多坪大的空間開始顯得侷促。

年幼的貓咪精力充沛,每天在辦公室到處搗蛋、搞破壞,三不五時就闖禍,也嚴重的影響了我們的工作,於是被迫有了搬家的念頭。從去年八月底開始積極上網尋找適合的房子,網路搜尋許久,也親自跑了很多地方看屋,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地方,就在決定放棄時,約好去看的最後一間房子,竟讓我們一看就非常喜歡,因為它有個很寬敞的陽台,適合作為貓咪活動的空間,短暫考慮之後就決定租下來。

新的辦公室是在鄰近羅斯福路的靜巷中,除了沒有公園之外,其他的條件大致符合我們的期待,交通及生活機能相當便利。房子挑高近六米,隔成一、二樓,一樓作為辦公區,二樓的陽台及一部份室內空間規劃成貓屋,讓貓兒們有專屬的活動空間,不再被侷限在籠子中,也不會干擾到我們工作。

搬家換新環境是很大的轉變,負擔將會更加沉重、還要面對整體經濟大環境欠佳的不確定性,但是我們相信新地方會帶來新氣象,因為創業過程中,每歷經一次轉變,就有新的契機,只要走的踏實、心更堅定,未來還是充滿期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