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搬進新辦公室剛好滿一個月,兩個月前瘋狂忙碌的生活,現在回想起來,真像是作夢一般。

去年11月、12月手邊的案子滿檔,所以新辦公室整修的工作一直拖到12月中才開始進行,幸好原本預計一個多月才能完工的期程,提早了一個星期完成。為了節省裝修費用,所以二樓的油漆及舖設地板的工作就自己動手做,利用元旦及工作空檔之餘。一方面也開始打包整理物品,並添購新辦公室的設備,那段時間,下班後就到特立屋買材料,假日就往新莊IKEA挑選辦公室傢俱,每天幾乎都過11點後才回家。

四年前從地下室搬到舊辦公室,只隔一條街加上東西也不多,所以我和老公兩人,就像螞蟻搬家用推車慢慢搬,那時候最大的物件就是一個辦公桌。這次地點跨了一個區,加上四年期間累積的東西,搬家變得很不輕鬆。所以動員全家大小,父母、姐姐、妹妹、姐夫還有姪兒們幫忙,將舊辦公室物品一箱箱打包,並貼上物品分類的標籤,以利識別。整理好的箱子,先用小轎車來回搬運幾趟,最後大件傢俱只用了兩台大貨車,就幾乎把舊搬公室清空。非常感謝家人的幫忙,節省我們不少時間及費用,這時真的深切感受到親情的可貴及大家庭的好處。

非常幸運的挑了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搬家,所以一切都很順利。公司內部網路線路也在朋友幫忙下連接完成,星期一上班就可以馬上工作。搬進新地方之後,因為貓屋尚未完成,只能將他們留在舊辦公室,心裡非常掛念,卻也無可奈何。白天上班忙工作、下班之後趕做貓屋、還要抽空繞到舊辦公室餵他們。空盪盪的房子,貓咪們樂得在裡面追逐玩樂,但是環境的改變,也讓他們顯得有些不安。

五天之後貓咪們終於遷進新居,我們將舊屋子徹底打掃一遍之後交給房東,只比租屋到期日晚了兩天。從新屋開始整修到搬遷,總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超乎我們的預期。希望下一次搬家將是很久的將來,幾年之內不要再歷經如此辛苦的過程。

P1102202.JPG


P1112212.JP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