魯蛋年紀最小,卻是什麼都不怕的小霸王,調皮搗蛋又好動,除了晚上睡覺,白天很少休息,從不見他乖乖坐著,是隻非常過動的小貓,所以我們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叫做”魯蛋超人”。

P1011334_調整大小.JPG


去年八月底在合江街,早上剛到公司就聽見從公園裏不斷傳來宏亮的叫聲,鄰居說他叫了一個早上,直到老公將他撿了起來。


20080827-1_調整大小.JPG

剛撿到時因為他的眼睛感染,所以送去醫院做治療。

20080828-2_調整大小.JPG

魯蛋個子雖小但志氣大,連寶貝都不怕。

因為家中的貓籠都已客滿,沒人在時只好將他關在廁所裏,每次只要一聽到大門打開的聲音,他就會發出尖銳又急切的叫聲,吵著要出來。在廁所裏他從來不安份,就是有辦法跳到毛巾架上,將所有的毛巾都咬下來,然後在上面尿尿,更絕的是,他會跳到抽屜把手上,利用滾輪划動,將抽屜打開,大剌剌的睡在裏面,後來我們就乾脆放個墊子當成他的小窩。

20080905-2-縮.jpg

20080905-2_調整大小.JPG

P1011312_調整大小.JPG


直到今年公司搬家之後,才將這隻過動貓和ㄋㄞㄋㄞ一起搬到貓屋去,剛開始一、二天,這兩隻平時在家耀武揚威的貓咪,一到陌生的環境全都變成”鳥蛋”,縮在貓砂盆裏硬是不敢出來。等到過了二、三天之後,魯蛋很快就恢復他超人的本性、奮戰不懈的精神,他個頭雖小,但每次打架一定不斷反擊,絕不逃走。連麻吉老大都不怕,不高興就一掌過去趴人家的臉,所有貓咪都得忌憚他三分。

P1000405_調整大小.jpg

魯蛋從小就不溫馴,一不高興就會咬人、抓人,這樣蠻橫個性的小貓,沒有養貓經驗的人,是無法應付的;若家中還有其他貓,肯定也會被欺負,所以我們根本不敢把他送養。現在的魯蛋依然精力充沛、活力十足,不過個性已經穩定許多,也會向人撒嬌,看到他健康的成長,讓我們覺得很滿足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