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料之外的事,往往會帶來更多的喜悅和永難忘懷的記憶....

出國的興奮心情往往是從等待搭機開始,去年八月我們搭乘最便宜的荷蘭航空前往曼谷,像平常一樣等候排隊登機,當服務人員將我們的登機證放入驗票機,機器突然發出嗶的聲響然後票卡退出,服務人員馬上反應說這個座位升等,然後重新換了兩張登機證給我們.剛開始還有點搞不清楚,直到進入機艙後服務人員指引我們登上樓梯,哇!生平第一次坐到頭等艙,心情雀躍的像是中了大獎,沒想到旅程才剛開始就有如此的好運。

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,我們好奇的東瞧瞧西看看,其他乘客都是一副習以為常的神情.下意識會與經濟艙做比較,頭等艙座位既寬敞又舒適,座椅仰躺的角度讓身體可以完全伸展,座前的螢幕也比較大,這樣的享受價格當然也是貴一倍.

resizeP1010061.jpg

resizeP1010067.jpg

頭等餐的餐點豐盛而精緻,一道一道的上菜,共分前菜、主餐及點心,這美味的一餐我們吃得心滿意足.

resizeP1010043.jpg

resizeP1010053.jpg

resizeP1010058.jpg

機上的空服人員沒有因為我們是升等的客人,而在服務上在有任何差別,反而是受到這樣的優待,感覺有點不太自在呢!最後還收到一組旅行用的小贈品,真是超值.只可惜飛曼谷只有短短的三個多小時,頭一次覺得搭飛機的時間好短....

坐頭等艙真的是很不錯的體驗,貪心的夢想也許有一天可以坐到A380這台空中巨無霸的豪華頭等艙,那人生就會更美滿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