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的機緣開始收留貓咪,進而玩起貓屋設計,網路無遠弗屆,讓我們的貓屋訊息得以分享出去,也因此促成了壹週刊的約訪,能有機會接受採訪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新鮮的經驗,特別將受訪過程記錄下來以作為紀念.
週刊已於12月3日出刊,很感謝記者佳瑜的報導,簡短的內容就將我們的心路歷程以及貓屋的特色,充份的展現.還有攝影師聰賢專業生動的照片,讓貓咪看起來特別可愛.

72dpi_p138.jpg

72dpi_p139.jpg

72dpi_p140.jpg
之前因為貓屋的設施尚未完成更新,所以從佳瑜第一次聯絡,到來貓屋採訪,大約隔了三個多月的時間.
原本擔心咱家這些膽怯的貓會躲起來,難以取鏡,還好採訪經驗豐富的佳瑜,在耐心地等待下,貓咪們逐一放鬆戒心,慢慢在陌生人面前展現出平時好玩與調皮的一面.
攝影師剛開始先在陽台向內拍,等貓咪熟悉氣味之後,再進入屋內取鏡.

P1110929.JPG

P1110934.JPG
貓咪當天的表現真的讓我跌破眼鏡,尤其是黑妞,他是貓屋裏最膽小的貓咪之一,每次一看到陌生人,就整個縮在格窩裏,連吃飯都不出來.但是採訪的這天他卻完全不膽怯,在格窩上跑來跑去,乖乖的擺pose讓人家拍,專欄首頁做鬼臉的貓咪就是黑妞.
還有平時在貓屋裏耀武揚威的魯蛋,其實是個"卒仔",剛開始還偷偷躲起來,一陣子後也在經不起逗弄下,開始玩起來了,主動的跑去踩飛輪,是故意"秀"的唷! 讓攝影大哥把他跑步的英姿拍下來,示範給大家看,飛輪就是這樣玩的啦!平時拐他玩還不見得賣你面子呢..

P1110943.JPG
佳瑜在旁邊逗弄貓咪,吸引他們的注意,讓攝影師可以從容取鏡.

P1110947.JPG
貓咪們這天的表現真是讓我驚異,平常他們吃飯可沒有這麼規矩,自動排排站喔!知道要上雜誌,所以表現特別優,沒有讓我們漏氣....

P1110959.JPG

採訪時間約二個多小時,佳瑜邊細心的觀察,邊以閒聊的方式,詢問我們對貓屋的起建構想及養貓心得;攝影大哥則是用心掌鏡,本領高強的克服貓屋空間狹小的限制.
二個禮拜後,這一切化為一篇文圖並茂的專文,在此要特別感謝佳瑜與攝影師聰賢的詳實報導與拍照!讓更多人分享我們貓咪快樂悠遊在主人用心營造的貓屋裡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