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的機緣開始收留貓咪,進而玩起貓屋設計,網路無遠弗屆,讓我們的貓屋訊息得以分享出去,也因此促成了壹週刊的約訪,能有機會接受採訪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新鮮的經驗,特別將受訪過程記錄下來以作為紀念.
週刊已於12月3日出刊,很感謝記者佳瑜的報導,簡短的內容就將我們的心路歷程以及貓屋的特色,充份的展現.還有攝影師聰賢專業生動的照片,讓貓咪看起來特別可愛.

72dpi_p138.jpg

72dpi_p139.jpg

72dpi_p140.jpg
之前因為貓屋的設施尚未完成更新,所以從佳瑜第一次聯絡,到來貓屋採訪,大約隔了三個多月的時間.
原本擔心咱家這些膽怯的貓會躲起來,難以取鏡,還好採訪經驗豐富的佳瑜,在耐心地等待下,貓咪們逐一放鬆戒心,慢慢在陌生人面前展現出平時好玩與調皮的一面.
攝影師剛開始先在陽台向內拍,等貓咪熟悉氣味之後,再進入屋內取鏡.

P1110929.JPG

P1110934.JPG
貓咪當天的表現真的讓我跌破眼鏡,尤其是黑妞,他是貓屋裏最膽小的貓咪之一,每次一看到陌生人,就整個縮在格窩裏,連吃飯都不出來.但是採訪的這天他卻完全不膽怯,在格窩上跑來跑去,乖乖的擺pose讓人家拍,專欄首頁做鬼臉的貓咪就是黑妞.
還有平時在貓屋裏耀武揚威的魯蛋,其實是個"卒仔",剛開始還偷偷躲起來,一陣子後也在經不起逗弄下,開始玩起來了,主動的跑去踩飛輪,是故意"秀"的唷! 讓攝影大哥把他跑步的英姿拍下來,示範給大家看,飛輪就是這樣玩的啦!平時拐他玩還不見得賣你面子呢..

P1110943.JPG
佳瑜在旁邊逗弄貓咪,吸引他們的注意,讓攝影師可以從容取鏡.

P1110947.JPG
貓咪們這天的表現真是讓我驚異,平常他們吃飯可沒有這麼規矩,自動排排站喔!知道要上雜誌,所以表現特別優,沒有讓我們漏氣....

P1110959.JPG

採訪時間約二個多小時,佳瑜邊細心的觀察,邊以閒聊的方式,詢問我們對貓屋的起建構想及養貓心得;攝影大哥則是用心掌鏡,本領高強的克服貓屋空間狹小的限制.
二個禮拜後,這一切化為一篇文圖並茂的專文,在此要特別感謝佳瑜與攝影師聰賢的詳實報導與拍照!讓更多人分享我們貓咪快樂悠遊在主人用心營造的貓屋裡...............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hanaandfifi
  • 搶頭香.!!!!
    真是可喜可賀..

    那個記者 是騎腳踏車的男性朋友們
    都覺得超cool的鄭妹嗎???
    讚..!!
  • 嗯!應該是她沒錯.

    ahua 於 2010/12/17 00:14 回覆

  • 貓仔隊槑經紀人
  • 呵呵 這麼可愛的貓屋應該要量產啦
  • 嗯,正在努力中!

    ahua 於 2010/12/20 17:55 回覆

  • 玫子兔
  • 貓咪們好可愛,有漂亮又舒適的貓窩也好讚喔
  • 謝謝!

    ahua 於 2010/12/20 17:56 回覆

  • socks.jean
  • 哇喔! 他們每天都生活在遊樂園裡

    群喵齊開動的畫面好整齊劃一
    他們會不會趁格主不在時排練過

  • 他們平常可沒有這麼的守規矩,知道有人要拍照故意擺pose吧!

    ahua 於 2010/12/20 18:01 回覆

  • hanaandfifi
  • 阿嗚~阿嗚~~~

    謝謝華姐&李大哥上星期六招待
    (多謝兔的邀請阿....)
    hahahaha..我就是一直吃東西+有大聲病的小花啦~
    等量產! 我要來下訂單
  • 可愛的小花,歡迎下次上台北時再來玩啊!

    ahua 於 2010/12/23 18:36 回覆

  • APRILGRIL
  • 牆上的移動式木窩
    真的是聰明設計
  • 謝謝!
    至少我們可以肯定的說貓咪都很愛用.

    ahua 於 2010/12/31 18:1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