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麻吉長得可愛,就是得天獨厚,不僅在家裡是老大,到公司連”奇奇和怪怪”,都要讓他三分。他常常大剌剌的躺在他們的睡床上,吃飯時霸住整個碗不讓。雖然體型只有奇奇怪怪的一半大,卻喜歡找他們單挑,和奇奇打完再和怪怪戰,個頭雖小但纏功一流,更神勇的是,他被咬從來不叫,而是一次又一次的還擊,反倒是兩隻大貓被他咬得唉唉叫。麻吉單挑時還會耍賤招,他一開始先用舌頭舔奇奇或怪怪的毛,假裝很友善的樣子,再一口咬下去,然後開戰。不過,雖然經常打架,但是彼此還是挺”麻吉”,會一起睡覺、一起玩耍。






麻吉很喜歡吸狗狗”寶貝”的奶頭,但是知道寶貝不讓他吸,所以他會利用寶貝睡覺比較不設防的時候,先親膩地舔舔寶貝的耳朵、臉,然後假裝靠在他身上,再伺機而動,將他的小頭慢慢的鑽進寶貝的身體底下,再用嘴巴去吸奶頭。



奇奇怪怪非常的好動,運動神經超發達,喜歡爬高爬低,常常打翻東西闖禍。麻吉雖然也會跟著學,但是行動沒有他們敏捷,所以比較少犯錯。奇奇怪怪只要做錯事時,就會被我們關起來,這時就會看到小麻吉爬到籠子的上面,伸手進籠子裏和奇奇怪怪互相抓來抓去。如果把麻吉也一起關起來,過沒多久就會聽到奇奇或怪怪的哀嚎聲,麻吉打起架來好像有發洩不完的精力,一直要到我們把他捉出來,那兩隻貓才能得到安靜。





醒時像個魔鬼,精力充沛,睡著時像個天使,一付惹人疼愛的模樣。覺得自己好像在形容小孩一般,但對愛貓的人來說,他們就好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。我們在工作時,貓咪會爬到桌子上躺在旁邊,讓我們可以隨時的摸摸他們;中午睡覺時,三隻貓咪會同時爬到蓋被上,和我們一起睡,那種感覺真得很幸福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