餵養門口的流浪貓成了一種習慣,也變成了責任,看他們吃飽滿足的樣子成了一件快樂的事。

雖然貓兒們很怕人,完全不讓我們靠近,但是餵久了多少有點感情.我們也會注意那些貓咪天天來報到,那些貓咪又很久不見了.由於每次都要用形容花色來辨別貓咪,覺得很麻煩,所以我和老公決定幫這些流浪貓咪取名字。

其中有兩隻每天早上一定準時報到,所以突發奇想地為給他們取個討吉利的名字--招財"和"進寶",因為每次一開門他們就來報到,可以為我們公司招財又進寶,還挺不賴的,也許好心有好報,讓我們真的可以財源廣進呢!!!其他陸續取名中,也許取個"中獎"、"樂透"...,哈哈!想錢想瘋了。


昨天強烈的颱風來襲,心裡就一直記掛著這些流浪貓兒,不知他們有沒有找到地方可以遮蔽風雨.今早一來,餓了一天的貓咪們全都來報到了.尤其是小貓咪更是狼吞虎嚥,前後來了約有七、八隻,看到他們安然無恙,覺得很高興,又多倒了一些飼料給他們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