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晚上11點多和老公走路回家時,突然看到一隻白色長毛、體形嬌小的狗兒在馬路上,對於熙壤往來的車子完全不閃躲,一直往馬路中央走,我們離他有段距離,緊張的加快腳步,一邊祈禱他不會被車子撞到,快追上他時,狗兒正要穿過斑馬線,車子差點撞到他,還好最後他在路旁停了下來。

我趕緊抱起他,狗兒沒有掙扎,心想大概又是一隻被棄養的狗兒,可是他的身上有一股剛洗過澡的香味以及修剪整齊的毛,頸上還掛著今年度施打狂犬病疫苗的牌子,顯示這是一隻被照顧得相當好的狗。他年紀很大有白內障,個性非常的溫馴,眼神透露出無助與徬徨,剛才他的橫衝直撞,應該是找不到主人的驚惶,加上眼睛看不到,才會一直朝有光的地方前進。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上星期發生了一件悲慘的大事。

儲存公司所有資料的網路硬碟-Buffalo TeraStation突然無法讀取,這讓我們極度的恐慌,因為公司所有的檔案、包含過去的歷史資料,全存在這顆網路硬碟中,如果掛了,公司大概也完蛋了。找了網路工程師好友幫忙,仍然無法排除問題,初步判斷是硬碟應該沒有損壞,雖然稍微安了心,但是資料無法讀取,所有進行中的工作都要停擺,依然讓我們一籌莫展,從沒面臨如此嚴重的狀況,心頭產生好沉重的壓力。

隔天一早,抱著機器直接到總公司送修,巴比祿公司的客服小姐說維修需要3~4個工作天,並要依照公司規定送修的時間交件。我要求與維修人員直接以電話聯絡,說明我們的狀況之後,他才同意隔天幫我修復完成,屆時機器會直接由快遞送至公司。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已經有將近一個半月沒有看自己的網誌了,這兩天比較有空之後進來看看,還真嚇了一跳,增加不少路人喔!

最近兩個月出乎意料的忙,通常這樣忙碌的狀況,只會出現在每年的十一、十二月間,今年卻打破以往的紀錄,實在蠻意外的,一方面也覺得很幸運,因為收入增加了,至少足以支撐七、八兩月淡季的開銷。

最樂的應該是我們這些貓吧!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連我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,竟然在同一個月的不同天撿到兩隻同花色的小貓咪,而且年齡相接近,我們猜想他們應該是同一窩,因為附近從來沒有看過黑白花色的流浪貓。

bingo是5月10日撿到的,本來那天只是要到辦公室餵貓,短暫的停留一下就要離開,結果聽到公園裡一聲又一聲響亮的叫聲,心想完了,又是一隻流浪在外的小貓。撿到他的時候嚇了一跳,因為乍看之下,他一隻眼睛好像瞎掉了,還好只是被眼屎蓋住。

bingo有對可愛的瞇瞇眼,圓圓的肚子和短短的腿;他挺聰明的,一下子就會用貓砂,食慾也很好,是不需要讓人擔心的小貓,而且適應環境的能力很強。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5月初的第一個禮拜真的忙翻了,二場大型研討會在同一個星期舉辦,除了製作研討會相關的東西,還不時有插花進來的小案子,讓我們從星期六、日開始每天加班,不過十點回不了家。回家後就累到癱,上床後立刻睡著,不管多晚睡,隔天照樣一大早起床。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