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生活沒有什麼特別,只是一個又一個加班的日子。
現在的生活除了工作,就是逗弄我們可愛的貓兒們,在公司的時間,比在家裏多一倍。
從好的方面來看,就是案子不缺,讓我們有持續的收入,在現今不景氣的環境中算是幸運,所以我們很惜福。只是心靈貧脊、生活乏味,總是有所缺憾。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4月12日那天,一如平常的加班日,到公司附近買東西,經過一家燒臘店門口,一眼就看到一個小東西從前面走過,是一隻髒髒的小虎斑,我趕緊將他抱起,先帶到辦公室;因為太常撿到小貓,老公也很習慣,所以動作很快的準備箱子、舖上毛巾,再送到動物醫院洗澡、去蚤、除蟲。
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突然發現我們家的ㄋㄞㄋㄞ像狗一樣會將丟出去的球撿回來,真是神奇啊!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從未想過自己會這麼愛貓,養貓之後才感覺到他們真的很奇特,既安靜又調皮、既冷漠又撒嬌、既獨立又依賴,就是這樣無法預測的個性,才會緊緊抓住我們的心。

嫁我老公之前,他們家已經養了四隻貓和二隻狗,都是流浪動物。那時候的我對動物雖不排斥,但也沒有特別喜愛。因為家裡空間的關係,他們大多時間是被關在籠子裡,因此對人比較不撒嬌。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在嘉義縣大林鎮,有一個專門收容流浪狗的地方-「正德護生園區」,由嘉義市正德護生慈善會所經營。



在這處佔地約七分的土地上,收容了八百多隻的流浪狗,他們從環保局搶救即將被安樂死以及收容被遺棄、生病及流浪的狗兒;靠著許多愛心人士的募款,由租地進而購地,用心的經營園區,改善環境,提供狗兒們舒適乾淨的空間,有機會來到這裡,你會被他們的用心所感動。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