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決定租下辦公室之後,就開始依照房子的格局作規劃,老公自己畫平面設計圖,再與設計師討論過,依照自己的需求設計,才交由設計師發包施工。

由於一向不喜歡OA辦公室的制式風格,所以一開始就決定以IEKA簡單、自然且相對便宜的辦公用傢俱為考量。除了靠牆的邊櫃因為尺寸問題必須特別訂做,其他可以組裝的就儘量在IKEA一次購齊。邊櫃及桌板選擇櫸木色與舊辦公室的書櫃相同色系,讓整體視覺比較有一致性,而且木頭顏色給人比較溫暖的感覺。牆邊的白色層板、磁鐵留言板及燈飾都是IKEA。

P2112278.JPG


P2112269.JPG

大門入口處以玻璃作為隔間,透光性的大圖具裝飾作用,又不會阻隔光線。造形特殊的燈飾,是泰國帶回來的紀念品。

P2112258.JPG

P2112265.JPG

黃色不鏽鋼信箱是特別訂作的,圖案可自己設計,也有不同顏色可以挑選。偶然間看到這種造型可愛的信箱就非常的喜歡,所以搬家時,就上網搜尋相關資料,這是一家在宜蘭的工廠,專以製作不鏽鋼製品為主。信箱加上了公司名稱、地址以及最愛的貓咪圖案,我們決定直接將它當成公司的招牌。

P2112254.JPG

過年九天假期,幾乎都待在辦公室裡,整理、分類物品及DIY製做儲存架,充實又充滿成就感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