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場由台大政治系與法律學院合辦的畢業典禮,地點在台灣大學的社科院,這是被列為市訂古蹟的歷史建築。
佈置的主場-法大禮堂,光舞台的挑高就約6米長、限於古蹟無法改建,所以平日只作為上課使用,並沒有任何舞台應有的設施。
在質樸而陳舊的環境空間,設法去營造畢業典禮歡樂、熱鬧的氣氛,在有限的經費下,我們盡力的發揮各種巧思,從大門口到禮堂內部,有不少的創新的點子。



約十米長的拱門氣球,這是我們的處女作,花了一整個下午才完成,固定也花了不少功夫





大門入口處,設計以星光大道的概念,採用亮麗的俊男美女人物插畫,取代傳統的紅地毯型式



星光大道兩旁放置氣球柱及空飄氣球,這裡成了拍照的熱門地點



走道上設計拱門形式的掛圖作為裝飾



舞台主圖是台大校區的圖書館,兩側大圖是椰林大道,利用前後的縱深及高低差的擺置,使圖像呈現立體的感覺



以金色紗巾搭配小氣球,作為舞台的點綴



舞台的俯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