魯蛋年紀最小,卻是什麼都不怕的小霸王,調皮搗蛋又好動,除了晚上睡覺,白天很少休息,從不見他乖乖坐著,是隻非常過動的小貓,所以我們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叫做”魯蛋超人”。

P1011334_調整大小.JPG


去年八月底在合江街,早上剛到公司就聽見從公園裏不斷傳來宏亮的叫聲,鄰居說他叫了一個早上,直到老公將他撿了起來。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辦公室的超級大帥貓-”麻吉”,從小就愛睡覺,雖然吃得少,但是因為不愛活動所以越長越威武。

P1000612_調整大小.JPG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從決定租下辦公室之後,就開始依照房子的格局作規劃,老公自己畫平面設計圖,再與設計師討論過,依照自己的需求設計,才交由設計師發包施工。

由於一向不喜歡OA辦公室的制式風格,所以一開始就決定以IEKA簡單、自然且相對便宜的辦公用傢俱為考量。除了靠牆的邊櫃因為尺寸問題必須特別訂做,其他可以組裝的就儘量在IKEA一次購齊。邊櫃及桌板選擇櫸木色與舊辦公室的書櫃相同色系,讓整體視覺比較有一致性,而且木頭顏色給人比較溫暖的感覺。牆邊的白色層板、磁鐵留言板及燈飾都是IKEA。

P2112278.JPG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搬進新辦公室剛好滿一個月,兩個月前瘋狂忙碌的生活,現在回想起來,真像是作夢一般。

去年11月、12月手邊的案子滿檔,所以新辦公室整修的工作一直拖到12月中才開始進行,幸好原本預計一個多月才能完工的期程,提早了一個星期完成。為了節省裝修費用,所以二樓的油漆及舖設地板的工作就自己動手做,利用元旦及工作空檔之餘。一方面也開始打包整理物品,並添購新辦公室的設備,那段時間,下班後就到特立屋買材料,假日就往新莊IKEA挑選辦公室傢俱,每天幾乎都過11點後才回家。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終於決定搬家了,唯一的理由就是這群貓孩子們....

要搬離舊辦公室,心中非常不捨,因為我們的好運是從這裡開始。

剛脫離創業初期,待了兩年不見天日的地下室,搬到這個面對著公園的房子,心情格外感動。從窗外可以看到綠蔭、聽見鳥鳴、呼吸到新鮮的空氣;天氣晴朗時,屋內會有大量的陽光灑進來,在充足的日照下,門口的花台綠葉繁茂;中午休息時間還可以帶著狗兒繞公園散步。

一直認為會在這裏生根直到公司結束營業,沒想到短短三年時間,不斷撿到的流浪貓快速擴展到九隻;年初才整理出一個空間放兩個大籠子,年底就不夠用了,加上辦公室因為增加兩位設計師而重新調整過空間,四個人加上九隻貓和一隻狗,這二十多坪大的空間開始顯得侷促。

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